哀吾生之无穷,渺沧海之一粟

预告-con.鹿豫城

全新团队剧本——con.鹿豫城-鹿豫监室-****

公布Clue:一些公民卡残片;几张似乎是用铅笔胡乱勾勒过的碎纸。

公布NPT/***:一等公民-斯图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二等公民-麦穗ast672983

(某个碎片化的场景:

“竹青已经决定了,这一次鹿豫城重开,我们会将整个匠门楼全部迁移到鹿豫城内。”

“是的,鹿豫城这个剧本曾经开放过。而且那时候整个con中最早的休息区并不是伊甸园,那时候那个最早的休息区,就被叫做鹿豫城。”)

(某个碎片化的场景:

“我当然会去,但是不是为了你,胡峰。”瘦弱而温和的男人略微扬起头来,并且没有叫另一个毫无疑问具有侮辱意味的名字——这是他们两个人之间的事,没有外人知道,而且这头畜生说不定还不那么觉得,但至少这个时候,男人觉得还是应该尊重一下对方,“那是为了我自己,为了我在我名字中留给我自己的除了我的姓氏之外最后的、最应该寄予厚望的东西。”

对面高大的男人发出了一声低低的哀鸣,垂着头颅,没有和正在说话的男人对视。

男人摇摇头,知道这场单方面对话该结束了:“你可以有很多名字,但我只有一个。我知道你在尝试,但是胡峰,我已经等不到那时候了。”

“……我知道了。”)






……哎呀,不知不觉该写的没写,但是感情线推了一大截呢qwq

评论
热度(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e-lepu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