哀吾生之无穷,渺沧海之一粟

实验记录

(手写批注:可能来自灯塔……不,我什么都没有说。)

 

(*潦草的字迹)

想搞几个设定插件,给Nob们加强一点点……就一点点,肯定没关系啦。

有点类似有条件加强,不是所有Nob都有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(*把一只作为实验品的Nob丢进格式化的城砖中学)

 

“啊。”

 

“是什么。”

 

“——赞美。”

 

(*静置了一会儿,然后可以读取该Nob)

 

该Nob在脑海里翻卷着一种很昏暗的场景,有点类似把摄像头和一部分silm塞进某种蠕行种的背部后的景象。Nob的口腔里有一股浓重的奶腥味*,视网膜上有一层液体,来自暮色四合的狂欢的声音*使得该Nob不由自主地分泌出大量组织液*,这使得该Nob获得注视的时间几乎翻了一倍——观察失败。

 

…也许我们应该在Noa们身上投放该插件,该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*奶腥味:泛指不属于单位个体自身的蛋白质味觉。

*暮色四合的狂欢声:某个*的巢穴里的一种类哺乳类动物(我们通常称它们为琼虏)所发出的声音,被祂戏称为狂欢声——不是吧这种位格的家伙也这么普信吗?

*组织液: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,一般出现在N们的身上。

 

(注:在con背景下NPT、not、Noc这些以N打头的我们简称为N,其他也可以以此类推。现在知道为什么祂们的名各不相同了吗?)

 

 

 

 

另外,琼虏是AL神经错乱时的造物,我保存着祂手绘着它们的纸样,想看七月之后提醒我就是了,但不要对Al有什么期待,祂是连我都要不满的混蛋。


评论
热度(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e-lepus | Powered by LOFTER